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致不死的创作.

【多cp】论体重引发的一桩惨案(欢脱,一发完)


summary:复联大厦购入一个新的体重秤,大家跃跃欲试【并不是】……


涉及cp盾冬√锤基√贾妮√鹰寡√幻红√闺蜜组√


欢脱文√ooc警告√一发完√


今天又是毛不易的一天√


让我们一起搞阿毛【bushi


————


“讲真这个东西是谁买来的?”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的Sam最先发现了放在角落里的新物件,他的话成功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那是一个崭新亮闪闪的体重秤。


  “Jar?”


  “sir,是Paper女士送来的。”


  “我就知道。”Tony放下了手中的黑咖啡“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这个可爱的小东西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恐怕不行,sir,Paper女士说了您必须每天上称,然后把记录发给她,这和您的健康有很大的关系。”Jarvis贴心的提示Tony打消心中的想法。


  “我也觉得铁罐你该减肥了!”Clint拿起桌上的小饼干,Natasha眼刀直接飞了过去制止了Clint把饼干送到嘴里的动作“emmmm……Nat,Only one.”


  “上称,你绝对胖了。”Natasha推了Clint一把,Clint一脸无所谓“NoNoNo,我是不会胖的。”


  “打赌?”Natasha挑了挑眉。


  “赌什么?”Clint爱死了Natasha现在的样子。


  “一个月的“Clint号小饼干”!”Tony在一旁看好戏地样子起哄,Jar刚才已经偷偷告诉他Clint胖了几斤的事实,说实话,这完全不需要作弊,莱戈拉斯胖这是肉眼看见的,只有他自己不肯相信。


  Natasha点了点头,Clint转过头狠狠地瞪着Tony,而Sam则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Clint只能乖乖地走向秤,刚抬起一只脚迅速收回脱了自己的鞋子,又把自己身上觉得沉的东西解了下来,最后脱了自己的上衣才放心地踩了上去。


  秤上的数字不停变换,最后稳稳地停在一个数字上,Clint眼睛睁大一副不相信的样子,其他人本来都是偷偷摸摸地看着,最后忍不住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Clint大概只有你自己觉得自己没胖!”Sam毫不留情地嘲笑着。Natasha是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Hi!你们在干什么?”Steve和Bucky一前一后走了进来,他们刚刚结束训练洗完澡,身后还跟着Loki和Thor,别误会,Loki作为法师才不用训练,他只是去监督Thor减肥的!


  “想要试试我们的新秤吗?”Sam最先挑衅着“尤其是我们的Winter Soldier,你已经胖的仿佛是一头来自俄罗斯的熊了!”Bucky挥舞着手臂朝着Sam打了过去,当然不会用力气,但Sam还是很配合地倒下了


  “看看,你就是一头熊!”


  “哦哦哦,Sam,Bucky才不胖,他在九头蛇的时候太瘦了,现在无论我怎么喂他都胖不起来。”Steve不满地握住了Bucky的手,Tony在一旁忍不住地翻了个白眼,即使是老冰棍,爱情也会使他变成瞎子!


  “那就让你家Bucky上个称,看看你最近喂食有没有成果,放心,Jar加强过这个称!”Tony“好心”地提议。


  好吧,Steve被成功地哄骗了犹豫地看着Bucky


  “Bucky?”


  “你先上。”


  Steve毫不犹豫地踩到秤上,秤真的是经过加强的,远超正常人的体重,但看着美国队长的身形倒也不是很让人惊讶。


  Bucky犹豫了半天最终还是踩上了秤,还是比Steve沉了一丢丢,Bucky有些不满地撅了撅嘴,Loki发现了Bucky有些低落的情绪


  “小胖子,虽然看起来你跟一头熊崽一样,但你这体重可有点轻,毕竟你还有这个笨重的铁胳膊。”Loki捏了捏下巴“你真的需要多吃点。”


  “Bucky,你真是太瘦了!你必须多吃点!”Steve也在一旁认真地点头,他已经很认真地再喂养Bucky了,Bucky怎么就不能胖一点?


  “不要!”Bucky想了想自己胖的样子,又看了看Thor现在的样子,他表示拒绝。Loki把冰箱里的巧克力派变到自己手上递到Bucky面前,Bucky气鼓鼓地吃下了像一只小仓鼠一样,Steve皱了皱眉


  “不应该吃这么多垃圾食品。”


  “小胖子喜欢!”Loki转头看见自家哥哥瞬间变了脸,推了一把Thor


  “你去!”


  Thor犹犹豫豫走到秤面前,回过头看见Loki一脸满足地投喂Bucky,委屈巴巴,他也瘦了,弟弟是不是也会喂他吃东西,想到这Thor信心满满地走上了秤。


  看到秤上稳定的数字,Loki忍不住叉腰大喊“Thor胖死你得了!”


  这一声成功吸引了大厦内所有的复仇者,包括刚刚逛街回来的Wanda和Vision。


  “你们居然买了一个秤?”Wanda一脸好奇的样子“Thor上秤秤居然没坏?!”


  “被改造过。”Natasha站到Wanda旁边解释着“不过,神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样,这一胖就快二百来斤,Wanda你说Loki他……”Natasha和Wanda相视一笑。


  那边正被Bucky拍后背安慰的Loki听到这话更生气了


  “不要把本神和这头猪比!”Loki气势汹汹地踩上了秤,和Bucky差不多,相比之下Loki稍微重一点。


  “哼!”Loki抬起头高傲地走下秤“brother,如果你不瘦就别怪我不让你进屋。”Bucky把布丁递到Loki手里,他知道这个小混蛋只喜欢这个,Loki拿起小勺子一口一口地吃了起来,Thor为了自己xing福再次走进了训练场,Loki抻了个懒腰回屋里了。


  “Nat,你上秤了吗?”Wanda好奇的问。


  “没有,我的体重不会变的。”Natasha耸了耸肩。


  “哇!真的假的?怎么做到的?”


  “我对我自己的体重有精确的把握。”Natasha搂住Wanda“但小姑娘你绝对是胖了!”


  “Natasha体重和我第一次见她几乎没变。”Vision点了点头证实了Natasha的话。


  “那我呢?我呢!”Wanda很兴奋地询问Vision。


  “胖了2.547kg,还在健康范围内,不用担心。”


  “那就好。虽然胖了一点点,但这大概就是幸福肥吧。”Wanda笑得很开心“我们要去做饭了,你们要一起吗?”


  Steve、Bucky还有Natasha成功加入了Wanda厨房的阵营,除了Vision,其他人的手艺还是很棒的,Bucky帮Steve洗菜,Clint帮Natasha切菜,一时间厨房内忙的火热。


  客厅内空无一人,Tony才小心翼翼地从实验室里走了出来,张望了一圈,发现没有人关注这里,Tony才放心上秤。


  “铁人,你应该减肥了!”讨厌的声音从背后传出,Tony猛地甩头看见Sam正笑着望着他,与他皮肤不相称的白牙明晃晃地展现在Tony眼前,Tony深吸了一口气翻了个白眼。


  “鸟人!”


  “嘿嘿嘿!不带人身攻击的!我说的这是实话!再这样下去,纽约的大众情人就要换人了。”


  “sir只是作息不规律导致的体重轻微浮动。”还没等Tony反击Jarvis的声音先传了出来“sir的魅力一直都在,请您放心。”


  “顺便一提,您最近因为摄入超标胖了4.257kg,如果不及时减肥的话恐怕会影响形象。”


  “艹!有伴侣的不敢惹,不敢惹。”


  “Language!”


  END.




评论(12)
热度(143)

© 超能吃的小竹芒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