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致不死的创作.

【狼队】我欠你的


翻着文件夹突然发现好多写了一半的文🤷这其实是我中元节贺文你们敢信吗


迟来的贺文√


甜甜的【x!


一发完√


⚠️文中提到的方法是Baidu的,不负责任😂


————


1*


  中元节,东方古国的一个传统节日。Logan也是偶然听过一次,在一间不知名的酒吧,当时外面还下着大雪,一个黑发黄皮肤女人喝着最烈的威士忌和一群男人讲着故乡的传统。


  “在我们故乡今天是鬼混出来游荡的日子!可不要大晚上随便出门!”女人醉醺醺地说着,可她杯中满满的威士忌却一点都没有洒出去。


  “哈哈哈,你就吓人吧!”酒鬼们满不在乎,谁会信这女人的鬼话“这里距离你的故乡几万公里,可能都不是一个神管得了!何况……”酒鬼放下酒杯“那些神什么时候关心过我们!”


  一堆酒鬼们哄堂大笑,Logan就坐在女人旁边,他看着女人沉默下来大口大口灌着酒,破天荒地问了一句“那活人能见到他们吗?”


  “见到他们也有办法。”女人看到有人好奇便神秘兮兮对Logan讲了起来


  “在午夜时分,在白饭上插三支香,放在十字路口,最好是你能确定他会去的地方,等香烧完吃掉米饭,这时你身上也有孤魂野鬼的至阴之气,你就能见到他了。 ”


2*


  Logan真的按那个女人说的做了,大半夜的一个人翻出了泽维尔学院,带着一碗饭和三支香出门了,到了地方后,他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傻x。


  算了,来都来了,管他娘的有用没用呢!


  熟悉的地方,不远处有一片湖,那是他发现Jean还活着的地方,还有……


  Scott留下眼镜的地方。


3*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Logan。”Jean笑得温柔地看着Logan,Logan紧紧盯着她有些说不出来话。


  “我没有怪你,我应该谢谢你。”


  Logan有些颤抖地动了动嘴唇,竟发现自己一个字都说不出口,Jean上前抱住了他,安抚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快去吧,他还在等着你呢。”


4*


  湖边坐着熟悉的身影,第一次Logan有些畏惧,仅仅是站在他身后几米远的地方,死死地盯着他的背影,他还穿着那件黑色的夹克,被他嘲笑过的蓝色阔腿裤……


  过了一阵子——


  “真的不和我打个招呼吗?”男人转过了头“Logan?”


  一瞬间Logan的呼吸都停了,他看见了那双令他魂牵梦绕的眼睛,这是他第一次真真切切地看到过,他只在收拾Scott遗物时看见过他青少年时的照片,出于私心他把那张照片表在相框里放到了床边。


  从此,他的行李里又多了一件东西。


  “Logan?”Scott走到了Logan面前,还没等说什么就被Logan狠狠地抱在怀里,那种仿佛要揉进骨血里的力气,Scott愣了一下也抱住了Logan。


  “第一次这么近看你毛绒绒的耳朵”Scott狠狠揉了一把Logan的头发“怪可爱的!”


  “滚!”


5*


  “你倒是越来越自觉骑我的宝贝了。”Scott抚摸着自己最爱的座驾难掩笑意,一旁的Logan只是严肃地盯着Scott,搞得Scott有些不自在地拉直了上扬的嘴角。


  “盯着我干嘛?谁让你骑我的车的!”


  “艹!钥匙都给劳资了!劳资怎么就不能骑!”Logan一步一步走到Scott面前,Scott不自觉地退步直到被摩托车阻挡了后路,Scott看着Logan不断放大的脸咽了咽口水。


  “瘦子,你紧张什么?”Logan眯了眯眼。


  “蠢狼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


  “我终于又见到你了。”Logan凑到Scott颈肩嗅了嗅味道确认这一切不是梦。


  “你终于进化成狗了?”如果忽略Scott泛红的耳朵的话,这绝对是一个有力的嘲讽。


6*


  Logan带着Scott回到了学校,他看着Scott穿梭于一间间宿舍,仔仔细细地看着床上躺着每一个学生,不时会讲出某某学生干过的蠢事。


  Logan知道,他都记得。


  最后停在了Charles书房门前,Scott当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见到了Charles,就在他离开的几天后,他们还像平常一样打着招呼。


  而如今当他真真切切站在门前时突然Scott忍不住了,眼泪决堤般留下,抚摸着熟悉的房门,Logan搂住了Scott的肩膀,Scott终究没有勇气推开房门。


7*


  Scott躺在熟悉的床上看着熟悉的天花板竟有些说不出来话


  “你能不能松开我?”Scott皱了皱眉,Logan抱得太紧了,不仅如此还一直紧盯着他。Logan一言不发,动作也不见放松下来。可靠的怀抱熟悉的气息,慢慢地,Scott抵挡不住上涌的困意,但还是问出了心中疑问


  “Logan,你找我干什么?”Scott已经闭上了眼睛嘟囔了两句。


  太轻了,但Logan还是听到了。


  “我欠你的。”


  “什么?”Scott在Logan怀里拱了拱。


  “我把你的眼镜弄坏了。”Logan掏出了他随身携带那双属于Scott的眼镜,那被Logan一直当做护身符,最后放到了Scott怀里,Scott已经睡了过去。


  “你要原谅我,记得要原谅我。”


  “我爱你,Scott。”我还欠你一句话。


8*


  天亮了,


  Logan身旁只有那副破碎的眼镜。


END.




评论(3)
热度(65)

© 超能吃的小竹芒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