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致不死的创作.

㊗️我们全世界最好的叶修生日快乐!!!!


P1 可❤️爱❤️猫❤️猫 在❤️线❤️交❤️易


P2 是我们单纯的叶猫猫


P3 我家的主子也是我的灵感来源,当它这样看着你的时候即使做了坏事也都是我的错:)

这是我第一次画原创从结构到上色都是一步一步自己摸索的【四舍五入我的第一次也算给了叶修 虽然存在很多问题而且相对于其他大神太太画的过于幼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这种小白】但是我很开心能加入这个爱叶修的大家庭。

今年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一年,我有我自己的目标,我会特别特别努力去实现它……

就像他一样

人生有幸遇见你

有幸遇见你们❤️









叶修,老娘爱死你了!!!


评论
热度(12)

© 超能吃的小竹芒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