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致不死的创作.

【多cp】复仇者上课的一天(欢乐向,一发完)


涉及cp盾冬√锤基√鹰寡√贾妮√闺蜜组√


沙雕欢脱预警!!!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一发完√


上一篇复联日常向指路👉【多cp】全美最理想恋人排行榜(因为被pb没办法加入合集🤷)


————


  你以为复仇者的一天是什么样子的?每天全世界打坏蛋??没错,那如果没任务的时候呢?他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他们的生活会被另一项极为重要的任务占据


  上课(0/?)


  当然,上课也是有两种身份的——老师or学生。


  8.00 a.m.


  这是特战人员最为严肃对待的课,倒不是其他课他们在插科打诨,只是这堂课他们最为谨慎,因为这堂课是Captain America亲自讲授,顺带一提,Winter Soldier是他的助手。


  无论第一个特战队员到的有多早,Captain America永远都在那里等候他们,通常等他们都到齐之后,他们就会看见队长夫人(这是他们私底下说的,毕竟命还是要的)——Barnes中士拎着双份早餐慢悠悠走过来。之后他们就会开始体能训练,而队长和他的老朋友则是站在一旁边吃早餐边聊天,偶尔他们也能听到那么几句


  “哦!Bucky!你不能挑食!这样对你身体不好!”


  “得了吧,Steve!我们可是超级战士!”


  或者是


  “Nat和Wanda约我明天逛街!”


  “他们怎么总找你?我以为我们明天已经约好去公园写生了?不过想想陪他们逛街有点恐怖……嗯……我没有其他意思你知道。”


  “有本事你和Wanda还有Nat说!而且我们从来没有约过要去写生,明天是周六大家难得都在要聚餐的!”


  如果你这个时候偷懒被Barnes中士发现,他会笑着指出你的问题,你会看到旁边的Captain America脸变黑然后默不作声;如果你被Steve发现,


  恭喜你,训练加倍!


  10.00 a.m.


  这是一堂一对一私人课。


  主讲教师——Loki


  唯一的学生——Thor


  没错,雷神Thor。自从Loki回来看到自己哥哥成了一个肚子上堆了一个游泳圈的男人后,他就直接把男人干翻在了床上,别误会,纯打架的那种,Thor怎么忍心对他刚回来的弟弟下手,只会泪眼婆娑地盯着弟弟一遍又一遍地看,所以第二天复仇者们看到的就是脸上包括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但还在傻笑的Thor。


  看到弟弟嫌弃的眼神,Thor发誓绝对要瘦回弟弟心目中那个样子!可是,人这一辈子除了变胖容易,什么都不容易,神亦如此。于是,Loki特意让Bucky帮忙制定一个快速减肥方案,因为他觉得Bucky在这方面很有经验,后半句话Loki当然没有说出口。别问我他俩为什么突然这么熟,Thor和Steve也很奇怪。


  Thor:弟弟有朋友了!开心!


  Steve:Loki会不会把我家小鹿仔带坏?


  所以只要没有任务,Loki就会拉着Thor走进健身房,根据Bucky制定的健身任务Thor进行训练,有时候Loki会陪着Thor一起做,Thor看着精壮的Loki在跑步机上白色衬衫被汗水轻微浸透,显露出诱人的模样,但在看到每次自己靠近Loki嫌弃的样子Thor下定决心好好减肥。


  Bucky会时不时来健身房看他的好闺蜜,而且一般不会空手来,奶茶,炸鸡,布丁,都是双份。Bucky会和Loki一边分享美食一边观看Thor疯狂训练。


  “蝼蚁做的奶茶还不错!里面这个黑色的圆球球是啥啊?”


  “他们称之为珍珠!是一个来自种花家的特工推荐给我的。这个炸鸡味道也很不错。”


  在一旁训练的Thor:真香。


  上午课程结束。


  13.00 p.m.


  整个神盾局特工最喜欢的课——Natasha的格斗和Clint的射击。毕竟英雄距离他们太过遥远只能崇拜,像这种高级特工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这个时间段本来是独属于Clint的为什么Natasha会和Clint一起上课?


  Natasha表示因为一会儿还要给别人上课,一个自大、自恋、自负的家伙。


  二人作为搭档这么多年,默契自然是不用说的,前半节课由Natasha讲授格斗技巧Clint作为助手,后半段Clint的射击则是由Natasha打配合。虽然特工们经常被Natasha撂倒在地上或者被Clint的一击即中打击到,但真正让他们受到伤害的是——


  狗粮。


  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就连Natasha特工和Clint特工都在秀恩爱。


  “Nat,我要和你讨论一个严肃正经的事情。”


  Natasha挑了挑眉示意Clint继续说下去,顺便瞪了瞪一些八卦不认真训练的特工。


  “我每日小饼干的供量需要增加……”在Natasha“有本事继续说下去”的眼神中Clint的音量逐渐减小。


  Natasha笑着点了点头,那个笑容让Clint有点不寒而栗


  “你只要陪我逛一次街,我就奖励你一片。”Clint身上的寒毛都要炸起来。


  “你真的觉得像Tony那样的生活很健康?你可是个特工,Clint。”


  瞧瞧,他们夫妻俩吵架还带上了钢铁侠。


  Natasha:如果不是Tony那个家伙生活不健康、格斗很一般,她至于被Paper拜托去给Tony上课吗?!


  15.00 p.m.


  Tony被Natasha拖出工作室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他以为他一天没看见Natasha这个女人就会忘了上课这件事情。


  “Natasha,我觉得我们应该认真讨论一下我们的课。”Tony站在他平时的拳击场上挥着手看着Natasha站在对面。


  “我以为你知道的。”


  “What?”


  “Paper让我给你上课只是让你从工作室里出来休息一下。”Natasha耸了耸肩。


  “那你应该让我真正休息一下。”Tony懒散地靠在绳上。


  “No.”一边说着Natasha一边出拳,Tony堪堪躲过,接着二人你来我往,Natasha一直处于进攻状态,而Tony只是防御。


  “这可不行,boy,难道敌人打你时你只能躲着吗?”


  “不,我一般会用掌心炮轰他。”


  “我还真是感谢你对我的温柔。”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一个小时,直到Tony虚脱地躺在地上举手认输为止。


  “Jar,帮我订甜甜圈。”


  “No,sir,为了您的健康,我和Paper女士一致认为您应该减少甜甜圈的摄入。”


  “那就芝士汉堡。”


  “No,sir,为了您的健康……”


  “oh!shit!我应该把你捐到纽约郊区福利院去!”


  “事实上您有两家福利院正是我在打理。”


  “I hate you.”


  “I love you,sir.”


  一旁的Natasha表示吃狗粮吃的真的很饱。


  17.00 p.m.


  完成训练的复仇者们在这个时间统一坐在餐厅里享受着难得的空闲。Bucky把他最讨厌的胡萝卜放到了Steve的盘子里被Sam发现了


  “看看看看,我们的Winter Soldier一个百岁老人居然挑食。”


  “你的翅膀又痒了是不是?”Bucky故作凶相的瞪着对面的Sam。


  “Bucky,Sam说得对,你不应该挑食。”Steve还是无奈地吃下了Bucky挑出来的胡萝卜。


  “我的小Stevie不爱他的Bucky哥哥了,以前的他很愿意帮Bucky哥哥解决这些的。”Bucky忧伤地叹了口气,Steve见状不仅吃了把Bucky挑给他的吃了,还把Bucky盘子里的胡萝卜一起解决了。


  “爱你。”说着,Bucky给了Steve一个大大的吻。


  Loki则是把Thor盘子里的肉都挑了出来,只留下了一块牛排。Thor看着弟弟把他盘子里的肉不仅放到自己盘子里还分给Bucky几块,有些委屈地望着Loki


  Loki才不管,瞥了他一眼“你要是继续这样,我是不会让你上我的床的。”接着转头看向分给Bucky的肉“蝼蚁你应该多吃一点,最近你都瘦了。”


  Thor听到Loki的话一瞬间仿佛打了鸡血,他才不想上不了床,而且他也要瘦让弟弟关心!


  Natasha翻着白眼看着这两对小情侣,吃着她的减肥餐,不时Clint会把自己的肉分给她几块保证她的营养。


  而Tony只能吃着Jarvis给他设计的健康餐,没有芝士汉堡,没有甜甜圈,一边吃一边和Jarvis争论着。


  “我觉得我今天应该摄入一点点糖分。”


  “sir,今天您的糖分摄入已经超标了,顺便提醒您,今天的咖啡也没有了。”


  “No!我一定要把你捐出去!”


  Sam:生活不易,毛毛叹气。


END.


九月快乐🍪



评论
热度(68)

© 超能吃的小竹芒ww | Powered by LOFTER